我校扬子江国际数字贸易创新发展研究院专项课题顺利通过结题评审

发布者:左盼盼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112日,我校扬子江国际数字贸易创新发展研究院召开南京市发改委专项课题《〈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结题评审会。研究院特邀江苏省社科院研究员田伯平、南京市社科院副研究员张新生、江苏省发改委规划处副处长叶宝成对课题进行评审,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祝瑞波、区域处处长胡静及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研究院课题组对课题研究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审组专家认为报告详细分析了都市圈当前面临的背景形势,对规划设定的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和研判,并提出进一步推动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报告总体思路清晰,结构合理,指导性较强,达到预期的项目目标,经过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最后,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祝瑞波代表课题发包方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评估报告总体上较好的反映了过去2年多来南京都市圈的发展情况,总结了南京都市圈在组织机构建设、教育资源共享、产业协作共建等方面的亮点,希望今后市发改委与研究院继续深化合作,共谋都市圈未来发展,助力南京都市圈成为跨区域都市圈建设典范。

 


评审会现场

专家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