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来校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者:张现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月11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华仁海副校长率队来校调研交流科研工作。我校副校长马嫣出席,社会科学处、科技产业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尹才祥主持。

马嫣对南京财经大学华仁海一行表示欢迎。她从学校师资结构、学科布局、科研工作、新文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南财大和南信大都是行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有很多共同之处,感谢华校长来校传经送宝,也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

华仁海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他说,学科建设最根本的基础是科研工作,学科水平的提高需要科研的良好支撑,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做强坚实的科研基础,至关重要。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积极学习南信大的有益经验,在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强项引领等方面有更大突破。

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理工科科研和文科科研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双方就科研强校、科研兴校、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有组织科研的组织管理、高质量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