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招标动态】关于开展2022年度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左盼盼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615

各级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相关高等院校、研究机构: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关于加 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关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 质量发展的意见》,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大数据应用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以及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研究院在理论研究、智力支撑、应用实践等方面的作用,拟围绕公共文化服务手段和效能提升等方面存在的瓶颈和难点问题,面向全国征集有关课题,资助相关单位开展课题研究。


    2022年度课题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结束。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发展中心将组织公共文化服务大数据应用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研究院研究委员对课题申报书(模板见附件2) 进行评审、研议,结果公示后,与申报单位签订课题研究合同。课题研究周期为9个月,研究成果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发展中心将对取得合格以上档次的课题颁发结题证书。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海燕

电   话:010-88003014

            13691390093

邮   箱:809740358@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2022年度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课题研究项目.docx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