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现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30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获批立项名单,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省教育厅审定,202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共批准设立 182 项,我校共获批10项,立项数量较上年稳步提升,涵盖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外国文学、中国文学、哲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9个学科,立项总数与南京师范大学并列全省第一。

2022年1月以来,我校统筹组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等重要项目的申报工作,科学安排申报进度,分门别类地做好组织工作,采取“导师把关”“内外联动”“多轮级评审”等措施提升各类项目的申报质量。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整合学校文科单位优势资源,大力激发文科单位教师的科研潜力,切实提升人文社科研究水平,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校202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