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招标动态】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南京市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左盼盼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784

江北新区、各区(开发区)知识产权局(科创局、科才局),市级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发挥软科学研究对知识产权工作决策的参考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南京市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22年度南京市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围绕知识产权改革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聚焦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开展创新研究,为政府科学决策和工作推进提供支撑。

二、研究方向

(一)新形势下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路径研究;

(二)推进南京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路径研究;

(三)南京市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研究;

(四)国有知识产权归属和转化权益分配机制研究。

三、申报要求

(一)具备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能力和研究基础的知识产权管理机构、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可以单独申报或联合申报(最多不超过3),联合申报的应确定一家牵头单位。

(二)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强的知识产权理论知识、实践经验及相关课题研究经验,申报课题负责人不超过2人,同一负责人限报1项。

(三)请申报单位于2022429日前将《南京市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课题申报书》电子件、纸件(A4纸打印,左侧装订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三份及信用承诺书报送至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单位可按照本通知确定的研究方向选题申报,结题时间为20221030日。

联系人: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处李群

话:025—84648961

址:南京市珠江路696 发展大厦903

箱:599063402@qq.com

附件:南京市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课题申报书.doc

南京市知识产权局

20224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