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专题项目立项名单和签订《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者:张现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321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21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思政专项党建研究专项等项目已通过学校组织评审、省教育厅审定,我校共立项56项,其中,一般项目40项,思政专项15项,党建研究专项1项,现将我校立项名单予以公布。为表述更加准确,其中部分项目名称根据省教育厅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了修改。请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任务书的签订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要在申报时确定的研究期限内完成。各项目负责人须依据申报时填写的《项目申请书》签订《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项目任务书是项目负责人开展研究活动、科研管理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以及办理项目结项验收的基本依据,所签订任务书确定的结项要求应不低于省教育厅规定的结项要求(详见任务书所附说明);项目任务书一经签订,一般不得擅自更改项目名称和项目负责人。

   二、请各相关单位于2021915日(周三)前,将汇总后的纸质版《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3份(A4纸双面打印)及其电子版报送至社科处。

 

    社科处联系人:张现红;电话:58699927;电子邮箱:skcg@nuist.edu.cn;办公地点:行政楼304室。

 

 

附件:

附件1:立项名单.xls

附件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doc

附件3: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社科处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