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南京师范大学陶于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现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788

报告题目:体能教学与训练需要科学认识的问题

报告时间:2021年6月23日(周三)上午9:30

报告地点:体育馆新闻中心

    人:南京师范大学陶于教授

    人:白洁主任

 

专家简介:

陶于教授现就职于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江苏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和教练员培训专家组专家;江苏省体育人文社会专业委员会委员;致公党江苏省委文教体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运动训练理论与方法、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及其奥运会问题研究。在《体育科学》、《中国体育科技》、人大书报复印资料《体育》等国内权威期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被CSSCI学术榜收录的论文3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级研究课题2项,省部级研究课题10余项。主编的《定向运动与野外生存》获得2011年国家级精品教材;《田径课程结构与内涵的整体改革研究》荣获2004年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整体构建我国高校体育与健康专业课程体系的研究》荣获2002年江苏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科学大会论文报告会一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大学体育部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