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社科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许蔚萍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970

4月8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社科处处长陈红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社科工作。我校社科处、法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社科处处长蒋明敏主持。

蒋明敏对陈红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主要介绍了我校社科发展现状,并就高级别项目的培育与组织申报、科研经费管理、科研评价机制改革、科研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法政学院副院长徐骏重点介绍了学院组织开展学科交叉融合研究、推进理论与实践创新的经验做法。徐倩博士详细介绍了我校省重点培育智库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的运行机制、队伍建设、成果产出和发展规划情况。

陈红喜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在社科项目、经费、成果、平台、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就高校社科发展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畅谈了看法。

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机制,齐心协力共促社科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