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专项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317

各相关单位:

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围绕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列出一批专项项目选题,面向全市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力量深入研究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成果,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

  本次招标的专项项目分重大项目和一般(青年)项目,每个研究方向原则上确立1至2项中标项目。

    1.重大项目。侧重南京发展道路和发展战略研究。选题方向3个,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5万元。

    2.一般(青年)项目。兼顾应用对策研究与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类项目的成果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基础理论研究类项目的成果要有深度、有新意。选题方向15个,每项资助研究经费8万元。

    三、申报要求

    1.本次招标共有18个选题方向,不受理自选选题,但申请人可以根据选题方向微调具体申报题目,项目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2.申请人要按照《申请书》的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在填写《设计论证(活页)》时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申请人姓名和所在单位等信息,否则不予评审。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3年申报资格;如获准立项即作撤项处理并通报相关单位。

四、校内申报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1年2月18日前,将汇总后的纸质版《申请书》及《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三份、《投标材料汇总表》纸质版一份报送社科处,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至skxm@nuist.edu.cn

 

 

社科处联系人:李伟;电话:58699928;办公地点:行政楼302室。

 

 


附件1:2021年度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专项项目选题方向.docx

附件2: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设计论证》活页.doc

附件4:2021年度南京市社科基金专项项目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社科处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