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级别在研项目结项工作推进会暨新一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者:许蔚萍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896

   124日上午,我校召开高级别在研项目结项工作推进会暨新一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和江苏省社科院等单位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应邀出席会议。我校各文科院部相关负责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在研项目负责人以及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部分拟申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科处介绍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结项情况以及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希望各项目负责人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扎实推进项目研究工作,确保各类科研项目按期结项,提高我校高级别项目的结项率。

   上半场,与会老师汇报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在研进展情况。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文学院等单位不同学科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导,并为项目顺利结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半场,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部分拟申报人主要汇报了研究选题、前期研究基础、研究思路以及主要框架等内容。专家们逐一提出了修改建议,并与申报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既有力地推动了高级别在研项目的研究,又拉开了新一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序幕。下一阶段,社科处将继续加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类研究项目的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科研项目结项率和成果质量,同时统筹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努力推促我校人文社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场

高级别在研项目结项推进会


新一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