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第一届学术会议暨“数据驱动的决策与博弈”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者:张现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431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第一届学术会议

暨“数据驱动的决策与博弈”论坛会议通知


一、  会议概况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第一届学术会议暨“数据驱动的决策与博弈”论坛将于20201127-29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主办。本次会议围绕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5G、新基建、数字经济等新时代背景,以“数据驱动的决策与博弈”为主题,展示近年来智能决策与博弈领域的新成就和新进展,探讨该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努力为广大专家学者提供一个最新学术进展和成果交流的前沿高端学术平台。

 

二、会议时间

1127日报到,1128日、1129日开会

 

三、会议形式

会议将邀请智能决策、博弈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及企业界同行进行互动交流,将组织大会报告、专题分论坛等各项活动。

 

四、会议地点:

主会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风云剧场

分会场:培训楼101、培训楼201、培训楼203、南气宾馆北辰厅、多功能厅。

详细会议安排请参见会议手册。

 


会议手册.pdf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