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社科联内涵建设工作研讨会参会代表来校调研

发布者:许蔚萍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804

10月28日上午,2020年度高校社科联内涵建设工作研讨会参会代表在省社科联组联中心主任王淑芬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参观,副校长闵锦忠出席。参会代表主要包括来自全省兄弟高校的社科处处长20余名以及其他相关人员。

代表们分别到象辑南京研究院、旗云中天信大研究院、见山园等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解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代表们在见山园详细了解了标志性艺术作品的设计理念、创作思路和社会影响等,对我校多年来大力发展人文社科的办学思路表示赞赏,认为我校善于引才育才,汇聚优质资源,发挥人文社科教育优势,实现了由行业特色大学向综合性大学的成功转变。

10月下旬,省社科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开幕式暨马克思主义理论专场以及本次内涵建设工作研讨会相关议程在我校召开,充分显示了省社科联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省内的影响力。我校将再接再厉,担当创新,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旗云中天信大研究院

参观象辑南京研究院

参观见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