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许蔚萍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010

近日,2020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获批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8项、青年项目4项,合计15项,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列全省第5名,位居理工类高校首位。其中,重点项目立项数列东南大学(5项)、南京大学(4项)、南京师范大学(4项)之后,位居全省第4名。

近年来,我校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为牵引,扎实做好包括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等在内的一批重要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认真抓好政策解读、《申请书》模板示范、校内外专家辅导、校院两级评审、择优推荐等各重点环节,努力提高申报质量,各类项目立项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下阶段,社科处将进一步深化各类项目的过程管理,切实抓好结项组织工作,挖掘高层次项目的潜力立项群体,争取社科工作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