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508

各相关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全国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开展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2020年课题立项申报,参照《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指南》(见附件1),结合就业创业工作中紧迫性、重要性问题自定主题,应突出就业创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多出实践成果。

二、申报要求

一个课题原则上由一个单位牵头负责,牵头单位可根据需要吸收其他部门或单位参与。

三、评审立项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课题和课题承担单位。2020年计划择优立项15个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每个课题研究经费3万元。

四、课题验收

每个立项课题须按照申报计划完成课题研究,形成研究成果,并以书面形式报送全国就业指导中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评审验收。

 

请各单位于2020年8月11日前,将汇总后的申报材料(《课题申报表》纸质版1份及其电子版)集中报送至社科处。联系人:李伟;电话:58699928;电子邮箱:skxm@nuist.edu.cn;办公地点:行政楼302室。

 

 


附件1: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指南.doc

附件2: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表.doc

 

 

 

社科处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