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2020年“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407

各有关单位:

现将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2020年“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要求

(一)课题名称

58个课题,详见附件1。

(二)成果要求

每个课题需形成1-3篇决策咨询建议专报,完成1篇成果总报告。

(三)课题研究期限

3-5个月。

二、项目资助额度

每个课题10万元。

三、申请人条件

(一)申请人应为 35周岁(含)以下的在读博士、在站博士后、青年教师。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

(三)在申报课题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学术造诣,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学术研究基础。

(四)在读博士、在站博士后申报应由导师同意并在课题实施中予以指导和支持。

(五)同一年度一个申请人只能申请一项课题。

四、申报程序

(一)申请人通过学校社科处进行申报。

(二)提交《项目申报表》

1.申请人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并发送至skxm@nuist.edu.cn进行报名。邮件主题请写明“智库青年项目”。

2.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7月16日上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

(三)提交《项目申报书》

申报书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U盘),具体要求:

1.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印制5份。

2.电子版1份,WORD格式以及签字盖章后扫描的PDF格式各1份。

3.截止时间:2020年7月16日上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

 

社科处联系人:李伟;电话:58699928;电子邮箱:skxm@nuist.edu.cn;办公地点:行政楼302室。

附件1:课题清单.docx

附件2: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3:项目申报书.docx

 

社科处 科技处

2020年7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