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招标动态】南京市绿色产业指导目录编制研究课题遴选公告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0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产业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专业研究机构,开展《南京市<绿色产业指导目录>》编制课题研究,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京市宏观经济研究中心

二、课题内容

(一)课题名称:

南京市《绿色产业指导目录》编制研究

(二)主要研究内容:

深入研究绿色产业发展趋势,全面摸清我市绿色产业结构现状和特点。在国家《绿色产业指导目录(2019年版)》基础上,根据南京市产业结构特点,提出明确的三类产业分类标准(鼓励、限制、淘汰),并结合南京市4+4+1主导产业政策和未来产业发展战略,编制绿色产业评价指标体系,细分制订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生态环境等产业发展目录。

经费预算:10万元,包含课题遴选专家评审费用及可能发生的出差费用。

三、申请条件

(一)申请单位

科研院所、企业、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从事绿色产业发展研究的机构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在绿色产业领域应具有较强的专业研究能力和丰富的课题经验。组建课题组并明确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

2、课题组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

3、课题组的人员结构及专业配置须规模适度、结构合理,与课题研究的内容和要求相适应。

4课题组须按要求及时提交研究编制成果,保证课题成果按期实现延伸转化或以政务信息等方式开发利用,其知识产权归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四、相关事宜

(一)申报期限

2020611—2020619

(二)资料报送

课题申请单位应根据自身研究优势选择课题,认真如实填写《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一式5份(请登录网站http://www.njdpc.gov.cn.ipv6.nanjing.gov.cn下载)。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申请书文本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请于2020619日(星期五)18:00前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电子稿发送至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联系人邮箱。

(三)课题遴选

报名单位达到3家或以上的课题,委托单位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从研究方案的科学性、深入性、可操作性以及课题组的团队实力、工作基础等方面进行评估和择优遴选。未达3家单位申报的课题,委托单位将按规定另行处理。

四)完成时限

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须与委托单位签订项目协议书,正式确定课题方案和相关事宜。承担单位应于20209月底完成初步报告,提交委托单位组织中期评议审查。根据评议审查结果,承担单位对研究报告作进一步深化研究,并于10月底前提交正式研究报告。

我委将组织专家对最终成果进行评审,通过评审后正式办理结题手续。

(五)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5号新城大厦D1818F54室,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邮编:210019

联系电话:豆海斌(0256878973513770595905

张晓海(0258533560218951708967

电子邮箱:932795327@qq.com

附件: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docx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南京市宏观经济研究中心

2020610

 

 

原文链接:http://fgw.nanjing.gov.cn/njsfzhggwyh/202006/t20200611_1910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