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招标动态】关于申报2020年度紫金文创研究院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510

各位专家、学者:

紫金文创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江苏省首批新型重点高端智库。为了提升研究院的课题研究质量和水平,提高科研经费的使用效率,促进公平竞争,确保研究成果及时有效延伸转化,现将2020年度研究院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经费及期限

2020年度研究院研究课题单个项目经费额度为3万元整,研究期限为6个月。

二、课题申报

1、申报研究课题单位、团队或个人应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研究能力与实际工作经验。

2、课题负责人在其承担研究院课题尚未结项之前,不得再次申报课题。

3、作为研究院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单位、团队或个人有义务承接与课题相关的咨政报告和智库专报、周报的撰写,确保及时有效为相关党政部门提供决策咨询。

4、申报单位、团队或个人根据研究院发布的招标课题,在研究院网站(网址:http://pacc.nua.edu.cn/)下载并如实填写《紫金文创研究院研究课题申请书》,提出课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工作进度安排、研究成果转化目标及转化形式。

5、申报单位、团队或个人应根据实际需要,按照有关财务规定,合理编制研究课题经费预算。

三、申报评审

研究院负责对研究课题申请书进行评审,从研究的创新性、深入性、可操作性等方面,对申请单位、团队或个人的申请书进行评估,并择优遴选课题研究承担者。

四、课题研究

1、研究院为课题承担方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与相关的指导。

2、课题研究必须按照学术研究规范进行,配合研究院课题协调员的工作,及时报告工作进展,提交相关阶段性成果。不得有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3、研究院按照启动、中期和结项分三期拨付研究经费,三期比例分别为30%、40%和30%。具体经费使用办法参考《紫金文创研究院经费管理办法》。

五、课题验收

1、课题研究承担单位、团队或个人应严格按照规范格式要求。按《紫金文创研究院课题委托协议》规定成果内容,向研究院提交课题研究成果,成果至少包含以下2项:课题研究报告一篇(不少于10000字)、紫金文创要报一篇(约3000字),研究成果需通过至少以下途径之一结项:研究成果被省智库办智库要报采纳、厅局级单位采纳、副省级领导批示,如前述三者均未达到,需提交核心期刊论文一篇,所有课题成果由紫金文创研究院专家评审组予以鉴定结项。

2、公开发表成果须以紫金文创研究院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为第一署名单位,并标注紫金文创研究院课题。

3、研究院根据研究课题成果转化情况按规定给予相应成果奖励。

六、其他注意事项

申请人请如实填写课题申请书,保证课题研究内容及成果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各项表格电子版请于2020年6月30日前反馈。联系人:王俞霖;联系电话:025-83517560,18800581099;邮箱:paccad@126.com。



附件1:2020年紫金文创研究院课题选题.docx

附件2:紫金文创研究院课题申请表.docx

附件3:紫金文创研究院研究课题管理办法.docx

附件4:紫金文创研究院经费管理办法.doc

 

 

紫金文创研究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