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南京大学朱锋教授来校作“新冠疫情,中美关系与世界局势的新变化”专题报告

发布者:张现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408

各单位:

   为切实提升我校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帮助师生认清疫情背后的深层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国情观,深入思考新时代高校师生的责任、担当与使命,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的爱国情感,根据研究生工作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特邀请南京大学朱锋教授来校作“新冠疫情,中美关系与世界局势的新变化”专题报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主题:新冠疫情,中美关系与世界局势的新变化

   二、报告会时间:20206114:00

   三、报告会地点:风云剧场(学校大礼堂)

   四、主讲人:朱锋  教授

   五、主持人:王尧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六、主讲人简介:

   朱锋,南京大学中国南海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南京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 南京大学特聘教授。同时担任外交部涉海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朱锋教授长期从事国际安全研究和教学,学术专长为大国关系与海洋权益斗争、中美日安全、外交与战略关系、以及东亚核不扩散问题。朱锋教授是中国国际安全研究领域有代表性的中青年学者。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自行前往参加,进场后请戴口罩、间隔就坐。

 


研究生工作部  社会科学处  科学技术处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