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招标动态】关于2020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合作交流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458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0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合作交流专项课题面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标课题目录

1.“十三五”期间上海国内合作交流工作评估研究;

2.“十四五”时期上海国内合作交流工作总体思路研究;

3.新形势下上海对口帮扶目标与任务研究;

4.新形势下上海对内开放合作目标与任务研究;

5.新形势下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上海国内合作交流工作研究;

6.新形势下深入推进上海智力帮扶研究。

二、招标范围及申报条件

本次招标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课题申请单位应具备与课题研究相适应的研究力量及保障课题顺利开展的相关条件,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担任部门领导职务,具备较高的学术研究和组织协调能力,负责组织课题研究的实施。课题组成员须熟悉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及相关领域情况,具备相关领域重大问题研究经历。

三、投标要求

1.申报期限:2020年5月18 日至5月29 日,逾期不予受理。

2. 申报材料提交:申请人可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网站(http://hzjl.sh.gov.cn)下载《2020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合作交流专项课题指南》和《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专项资金资助重要课题研究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并于5月29前将填写后的《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xzbyjs@shanghai.gov.cn(其中“课题研究大纲”一栏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课题组成员姓名及单位)。

四、标书评审

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评标结果将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fzzx.sh.gov.cn)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网站(http://hzjl.sh.gov.cn)公布。

五、经费资助

每项课题资助人民币10-15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政策研究室

联系人:史  苑

联系电话:23115391

传真:63556996

电子邮箱:xzbyjs@shanghai.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合作交流专项课题指南.docx

   

 

 

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0年5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www.fzzx.sh.gov.cn/LT/KDUCO10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