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暨2020年科技活动月 ——名家讲坛系列(在线视频)

发布者:张现红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252


塔勒布超越:应对突发性危机的概念性框架

 

    当今世界,风云变幻,不确定性如影随形。面对突发性危机,人类应该如何应对?我们难以预测洪水,但不妨碍我们建设方舟。全球重大突发性危机面前,危机预警评估和应急治理体系构建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校名家讲坛特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高闯教授带领大家进行一次塔勒布超越。

 

人:高   教授

报告形式:在线视频


主讲人简介:

高闯,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模范教师。现任首都经贸大学学术委员会名誉教授主任,国际比较管理研究院院长。先后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工商管理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博士后管委会管理学专家组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评审组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规划办管理学评审组专家,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等职。研究方向为公司治理和企业家创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1项,一般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发表论文90余篇。曾获教育部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奖、中国图书奖和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奖。


 

主办单位:社会科学处

承办单位:管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