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招标动态】2020年度南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706

南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发研院”)是南京市首批重点新型智库,是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的参谋助手,以深度挖掘和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南京实践为宗旨,以决策咨询项目研究、学术研讨为牵引,以搭建学术交流、队伍建设为平台保障,立足南京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进理论研究、决策咨询和理论宣传“三位一体”,为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经“发研院”学术委员会批准,2020年南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南京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奋力开拓新时代南京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提供智力支持。 

二、课题类别和资助额度

本次招标课题共7个,包括重点课题、一般课题:

1.重点课题2个,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0万元。

2.一般课题5个,每项资助研究经费6万元。

三、研究时限和成果要求

1.研究时限为半年,成果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2.最终成果为2万字左右报告全文,以及4千字左右的精简版报告。其中,重点课题最终成果须在市级及以上内参发表后方可参加结项评审。

3.成果提交后,发研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不通过的课题不予结项。获得副市级及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的成果可免评审结项。

4.成果中注明受南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课题资助的方可给予认定。

四、申报条件

1.本次招标面向南京地区高校、党校、社科研究机构、党政机关、新型智库等单位,不面向个人。 

2.课题组至少由2名以上人员组成,课题组负责人原则上由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人员担任。 

3.课题组负责人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研究撰写的实施。

4.鼓励高校、党校、社科研究部门、新型智库与实际工作部门合作开展研究。 

五、申报要求

1.申请人可根据招标课题指南(详见附件)微调具体申报题目。

2.投标单位应认真如实填写《南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课题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并在规定日期内报送发研院办公室。《申报书》和《课题论证》活页下载地址:http://dx.nanjing.gov.cn/kygz/tzgg/。申请人须提交《申报书》和《课题论证》活页纸质版5份(含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1份)和电子版。纸质版《申报书》和《课题论证》活页采用A3纸型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整齐,送达或邮寄至南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办公室(南京市栖霞区灵山北路190号办公楼437室);电子版《申报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发至指定邮箱。在填写《课题论证》活页时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和所在单位等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者信息的背景资料,否则不予评审。 

3.课题申报从公告发布起至2020年5月29日截止,申报者须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盖章后报送我办,逾期不予受理。 

4.课题立项与管理工作,按照《南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课题管理办法》执行。

六、课题评审

发研院组织有关专家对投标课题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课题。

办理部门:南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址:南京市栖霞区灵山北路190号办公楼437室

  话:(025)86752240

电子信箱:njdxfyy@163.com  邮编:210046

微信公众号:南京新时代发展研究院

 

             南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

                             2020年5月8日

 

 


附件1:2020年度南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招标课题指南.docx

附件2: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3:课题论证活页.doc

 

    原文链接:http://dx.nanjing.gov.cn/kygz/tzgg/202005/t20200508_6222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