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南京理工大学李俊奎教授作报告

发布者:刘凯军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75


报告题目: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美贸易战

报告时间:20191011日(周五)下午100

报告地点:逸夫楼S10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李俊奎,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现为江苏省省级精品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的课程负责人、江苏省思想政治教学先进个人和南京理工大学的教学名师。江苏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理事,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李俊奎教授长期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和现代化与人的全面发展。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山西省软科学项目、江苏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大招标项目1项已经其他各级各类项目20项,参与科研课题16项。出版专著(合著)8本,主编硕士研究生教材1部,参编教材8本,发表学术论文(含合作)8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