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取得突破

发布者:许蔚萍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917

近日,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共获批11项,位列全省第10。其中,重点项目获批4项,位列全省第3,为历史新高。

据统计,今年全省年度项目立项总数为335项,其中,重点项目42项。立项总数超过(含)10项的单位包括: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淮阴师范学院、扬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河海大学、盐城师范学院。重点项目立项数超过(含)4项的单位包括: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河海大学。

本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严格遵循“五轮评审法”,认真把控选题遴选、撰写论证、校内评审、校外评审、形式审查等各个环节,努力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申报书。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项目过程管理机制,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确保各项项目进展顺利,并为申报更高级别的项目做好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