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徐春芳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686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7月9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意见反馈会在培训楼C1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第三巡察小组组长闵锦忠副校长、巡察组6位成员,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庞章军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闵锦忠代表巡察组对5月13日至5月19日巡察了解阶段对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进行全面巡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顶层设计,从严推进党建工作。以强化创新理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战斗堡垒根基。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力,注重学习效果。三是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方式。要加强与师生沟通交流,改变重管理、轻服务的思想,在思想深处要牢固树立科学正确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四是加强高层次人才党员发展工作。强化党对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制定政策、整合力量、营造环境,针对高层次人才的特征,增强党在高层次人才中的凝聚力,加强正面教育引导,激发政治热情。
    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庞章军作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校党委第三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深化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立行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结合实际、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到位。

会场1


会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