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北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举行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者:徐春芳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578

       
7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荆晅和社科处、教务处、基建处、法政学院等门负责人前往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以下简称“江北新区审批局”)参加教学研究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江北新区审批局巡视员刘军,副局长王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荆晅副校长在授牌仪式上指出,我校与江北新区审批局的愿景一致,希望通过与审批局强强联手,创新合作机制,把“教学研究实践基地”做实、做强,不仅为学生提供锻炼的平台,也为审批局储备优秀的创新人才,实现政府、学校、学生的多赢局面。随后,双方领导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学研究实践基地”进行授牌,并就下一步合作计划、暑期学生实习事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我校与江北新区审批局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经过多次沟通交流,决定成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学研究实践基地”。本次授牌是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两落地一融合”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实施“五个一”工程以来的又一重大成果。

 
会场
 

 
授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