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北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徐春芳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415


  5月31日上午,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以下简称“江北新区审批局”)局长陈光辉、副局长张琳红等一行7人来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校长张永宏出席签约仪式,党委校长办公室、社会科学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张永宏主持。

  管兆勇书记对江北新区审批局陈光辉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管书记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史。他说,南信大自建校以来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在江北新区发展过程中,南信大将继续发挥在气象产业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优势,依托智库平台为江北新区发展建言献策。此次与江北新区审批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及社会支持高校的优势,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政府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水平。他希望双方在决策咨询成果的培育、实用型人才的培养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谋求长足发展。

  陈光辉局长介绍了审批局的发展历程、理念和特色,他表示审批局负责统筹推进新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依法行使新区直管区相对集中行政审批事权,履行直管区政务服务管理责任,充分掌握新区社会与经济发展情况,这些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契合点。他表示将尽快推动合作机制落地,通过双方携手努力,积极拓展合作的空间,快速提升合作水平。

  仪式上,张永宏副校长和张琳红副局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技术和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以此为合作平台,围绕江北新区的发展需要,双方将深度融合、协同创新,遴选决策咨询课题指南,组织相关团队协同攻关,为江北新区及上级有关部门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咨询报告;同时联合举办高层论坛、发展讲坛等活动,合作产出高水平成果,并在培训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工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江北新区审批局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法政学院等地。

江北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局长陈光辉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讲话

我校副校长张永宏主持

座谈交流

参观校史馆

在法政学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