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与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开启全面合作模式

发布者:徐春芳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375

   3月9日上午,我校与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孙肖远研究员受聘为马院兼职院长,这标志着我校马院与省社会科学院合作共建拉开帷幕,开启崭新篇章。

  合作签约仪式后,江苏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学院兼职院长孙肖远研究员来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李志江、副书记曾维和、副院长龚培河、副书记方群以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学院领导就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向孙肖远所长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今后充分调动优质资源,开展合作研究、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建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等事宜达成一致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双方学科、人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互补优势,协同创新、把共建共赢合作模式做实做优做强。

交流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