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申报2011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7浏览次数:250

各有关单位: 

2011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现将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年度课题的总体要求是:进一步围绕文化产业、文化科技、公共文化服务类进行重要理论和实际问题研究,尤其是应用性较强的课题研究。完成时限原则上为一年,重大研究项目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完成时间。 

二、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面向全省,择优立项。2011年度拟立项20项左右,对立项课题给予800015000元资助。 

三、申报课题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2011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2011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可在江苏省文化厅网站和本通知附件查询、下载。 

本课题校内申报工作的截止时间为511日。请各有关单位于截止日期前将《2011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一式3份(1份原件,2份复印件)及其电子文本、申报统计表(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社科处(联系人:李步浩;联系电话:58699928;材料报送地点:行政楼530室;电子邮箱:skxm@nuist.edu.cn)。我处负责后期的材料审核和上报工作。 

 

 

社科处 

2011.3.16 

附件: 1. 关于开展2011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11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 

3.《2011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