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师申报2010年度“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6浏览次数:373

各相关单位: 

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是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工程实施以来,得到了全省社科界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形成了一大批优秀研究成果。为了更好地发挥社科界服务江苏、服务发展的思想库作用,2010年省社科联继续面向全省组织实施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设优秀成果奖100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0项。 

二、申报要求 

2009年度在社科领域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问题研究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和论文(含公开发表和未公开发表)均可申报。
  

申报人须为第一或第二作者。   

三、申报办法 

申报人须填写《申报表》并提供成果,一式三份;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0416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社科处, 同时将《申报表》及《汇总表》(由科研秘书填写)的电子版发送至skcg@nuist.edu.cn, 电话58699927 

 

 

附件1: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申报表》 

附件2: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