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申报2010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5浏览次数:223

各有关单位: 

2010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以下简称局管项目)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年度局管项目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处级以上行政职务;申报青年项目的须为已获硕士以上学位、无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在35周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以下的青年学者。申请编译项目者须自行解决著作权问题。
  

二、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项目的申报。
 

三、重点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2年,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年。
  

四、局管项目不接受个人申报,申报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由我处审核后统一报送。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请者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和申报者所在单位两年申报资格。
  

五、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每个单位最多可申报10个项目,其他单位最多可申报3项,我校可申报3项。
  

六、申报项目首先经过初审,然后通过双向匿名评审和专家论证会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确定立项名单。 

 

七、项目申报需提交《申请书》1份原件,《活页》(与《申请书》中的项目设计论证栏目内容一致)一式5,单独填写,夹在《申请书》封底前。《申请书》与《活页》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以上各种材料(《课题指南》、《申请书》及《活页》)可从本通知附件或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sport.gov.cn)。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本次申报工作,并于49日(周五)前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社科处(行政楼530室;联系人:李步浩;联系电话:58699928;电子邮箱:skxm@nuist.edu.cn)。我处负责后期的材料审核与提交工作。
 

 

社科处 

2010.3.15

 

附件:1. 关于开展2010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10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课题指南
3.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4.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设计论证(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