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申报2008年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7浏览次数:877

各有关单位: 

    2008年度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开始。根据《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4)规定,2008年度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设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专业教职工学习上述管理办法和《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2008年课题指南》(见附件2),积极做好申报工作。 

    本次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采取网络申报的形式,请组织有意申报的教职工登录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http://csr.stats.gov.cn),注册并进入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系统(系统将于2008年9月1日9时正式开通),按提示填写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在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系统中已注册的用户可直接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请各有关单位务必于2008年9月22日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由申报系统生成)统一报送至社会科学处(行政楼530室;联系人:李步浩;联系电话:58699928;电子邮箱:skxm@nuist.edu.cn)。我处将负责后期的材料审核和提交工作。 

                                                              社会科学处 

                                                               2008.8.30 

附件1:关于开展2008年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附件2: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08年课题指南 

附件3: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供形式参考) 

附件4: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