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2008年度文科教师个人科研考核积分指标体系与进岗办法”意见和建议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6浏览次数:1193

文科单位: 

    近日,社科处以科技处制订的“2008个人科研考核积分指标体系(理工)”和“教师科研进岗办法(讨论稿)”为蓝本,结合我校人文社科的发展现状,经过调研、分析和讨论,制订了“2008年度文科教师个人科研考核积分指标体系与进岗办法”(讨论稿,详见附件),现向广大文科教师征求意见和建议。 

    科研考核积分指标体系与进岗办法,关系到每位文科教师的切身利益,也是年终进行科研考核和岗位考核进岗的主要依据,该体系和办法肯定有不够完善和合理之处,为能充分反映我校实际情况,更好的维护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各文科单位高度重视,将征求意见通知及时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并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进行认真讨论,形成统一书面意见和建议。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2008年5月16日16时前,将经主管领导签字、单位盖章的书面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社科处办公室(行政楼530室),同时将意见电子文档发往skc@nuist.edu.cn;未能参加本单位讨论的教师,可将本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往skc@nuist.edu.cn ;社科处将汇总各单位和教师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修改完善,并报校领导研究决定。 

附件:
upload/2008_05/08051614048568.xls

                                                             社会科学处 

                                                           2008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