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社会科学处网站正式开通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06浏览次数:1121

  在有关部门的通力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策划、筹备和后期制作、调试、试运行,我校社会科学处网站(请点击http://web.nuist.edu.cn/sheke)今天正式开通了!
  社会科学处网站不仅仅是社会科学处的部门网站,它更是广大师生关心、关注我校人文社科动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项目管理、学术交流等的信息平台和交流窗口,同时也是对外展示我校人文社科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对外交流的重要渠道。
  目前,本网站可能还存在许多不完善之处,需要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进一步改进、更新、完善,以期更好地服务大家。在此,诚挚欢迎广大师生对本网站及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25-58699800
  E-mail: lhz003@nuist.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社会科学处
                         200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