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7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4浏览次数:888


  2007年度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已揭晓,我校获准立项共8项,其中:资助项目7项,自筹项目1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准立项省社科基金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这改变了我校文科科研相对较弱的局面,标志着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进入了较高水平、较高层次和快速发展的时期。
  我校自2006年12月召开首届科技创新大会以来,广大文科教师迅速转变观念,把科研工作摆在了重要位置,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共申报2007年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6项,成功获准立项8项,批准率17.4%,远高于全省10%的资助率。
  这次申报省社科基金项目取得的优异结果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同时,还与学校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各学院领导和教师、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以及社会科学处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省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申报极大地推动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高了文科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热情,增强了申报教育部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信心和勇气,为获得更高层次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