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7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研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3浏览次数:967

各单位:

  经研究,我校2007年度科研奖励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由于时间紧、工作量大,请各单位和教师务必根据我校有关文件规定和本通知要求,做好此次科研奖励的确认和补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2007年度科研奖励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试行)(科发〔2007〕2号)”(附件1)执行,中文学术期刊、出版社分级标准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文学术期刊、出版社分级标准(试行)(科发〔2006〕12号)”(附件2)执行。

  2、2008年的科研奖励将按新修订并即将颁布的中文学术期刊、出版社分级标准执行,并另行通知。

  3、2002-2006年发表的论文需补报奖励的,按照原奖励办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术论文产出奖励办法(试行)(科发〔2004〕10号)” (附件3)和原期刊分级标准执行。2006年发表的论文被SCI、SCIE、EI核心版和ISTP收录的(见附件4),将和此次2007年科研奖励一并补发。

  4、科技处已对各单位提供的2007年论文、著作、省部级奖励、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进行了初步审核和确认(附件4)。如没有异议,请在签字栏处签字确认;如有异议,请直接在异议处提出理由,并签字确认。

  5、在附件4论文目录中标注“需提供复印件”的,请提供论文复印件(期刊封面、目录页、论文首页),不提供者,此次将不予受理。

  6、在附件4中没有列入并需补报的成果,请按照相应的附件格式(附件5)进行填报,并提供相应成果的复印件证明材料(如被三大检索收录,须提供检索证明材料),同时须在校园融合门户(http://i.nuist.edu.cn/login.jsp)的科研系统中录入相关信息,没有录入者,此次将不予受理。

  7、①2007年论文引用奖励需填报《2007年论文引用奖励申报表》(附件6),并提供复印件证明材料。

  ②补报2002-2006年论文引用奖励需填报《2002-2006年论文引用奖励申报表》(附件7),并提供复印件证明材料。

  由于上述①②两者有所区别,填报时请务必仔细。

  8、请各单位于4月1日前统一将书面材料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申报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cgk@nuist.edu.cn

  9、对于未报或报送不及时的,将视为已默认科技处成果科的确认结果。

  联系人:王小兵

  联系电话:58699765

                              科技处/社科处

                              200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