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立项名单和签订计划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154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和重点项立项名单,我校获批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5项(见附件1),根据省教育厅要求,请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做好《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简称《项目任务书》)的签订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项目负责人依据《项目申请书》签订《计划任务书》。《项目任务书》是开展项目研究、进行项目管理和办理项目结项的基本依据,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其中限定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有计划地推进研究。《项目任务书》一经签订,一般不得更改项目名称和项目负责人。

二、重大项目与重点项目必须分阶段提交研究成果,中期检查时,项目负责人至少应以第一署名人正式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正式出版学术专著1部,或提交被采纳的研究报告1份(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所有提交成果必须明确标注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项目来源,未标注者不予认定。

三、请各单位于201895日前将汇总后的重大、重点项目的纸质版《计划任务书》3份及其电子版报送至社科处;所有项目的纸质版《任务书》均须A4纸双面打印。

 

社科处联系人:李伟;电话:58699928;电子邮箱:skxm@nuist.edu.cn;办公地点:行政楼404室。

 

附件:

附件1: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立项名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xls

附件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任务书.doc

 

社科处

2018726